close

在這個鞋子能炒、衣服能炒、玩具能炒的時代,今天又是炒賣界關注的大日子!就是潮流玩具天王KAWS和優衣庫最新芝麻街系列的開賣日!想知道是什麼盛況,就是當準時10點開店的時候,原本歷來是比較少人排隊的澳門店,前面已經排了那麼多人!原本打算買這買那的,現實是搶到都要偷笑了!

究竟KAWS是何方神聖,他的東西有什麼好買的,我們一起了解一下!  一句話總結他有多牛逼的話,就是他的雕塑是可以在拍賣拍出三百多萬港幣的價格! KAWS其實不是單單一個做玩具的人,也不是個潮人,他曾坦言自己只需30秒想出門裝扮,只不過他的作品深受潮流人士喜愛,因此也變成潮流的象徵!

生於美國的KAWS是一名街頭藝術家和雕塑家,最開始他跟大多數街頭藝術家一樣,喜歡在街上為廣告牌畫上自己招牌的”X X” 圖案, 結果大受歡迎!

 

除了畫畫外,他在90年代與日本玩具公司 MEDICOM TOY 合作,開始製作玩具並成立Original Fake!經典角色Companion就是在這個時候誕生了!

 

曾經和Supreme和Bape等潮牌合作,大受歡迎!而玩具的誕生,讓他向潮流界更近一步!這一隻長的像米老鼠和骷髏合體的角色!其實KAWS曾經在迪士尼旗下公司工作過,因此作品常有迪士尼的影子!這只Companion直身搪膠玩具炒價曾達到6000美金一個!可想而知有多火!

後來KAWS 結束了Original Fake公司,開始更注重藝術方面發展,因此玩具的價格在很長一段時間呢只升不降!近年來,KAWS都注雕塑和展覽,在我國的上海、香港長沙等都有展覽!巨型的Companion和新角色BFF雕塑成為打卡聖地!


 

在澳門Moepheus酒店裡的藝術空間也有一隻巨大雕塑Good Intentions, 是以Companion父與子的形像出現,在酒店用餐的客人可以到上面拍照!

 

 

 

 

這個身價如此之高的藝術家也很體恤大多數買不起拍賣藝術品的粉絲們,近年不斷跟優衣庫合作推出合作款,像是去年的Snoopy和今天發售的芝麻街! 芝麻街原本就已經很火,強強聯手,真是心甘情願被它搶錢!這次一口氣公開的五枚毛絨公仔系列包括Ernie、Bert、Elmo、Cookie Monster 及Big Bird 外,是次衣服單品將包括六款UnisexT-Shirt,六款男裝衛衣,五款女裝外套及九款童裝,而毛絨公仔系列除了可逐一購買外,更會在指定旗艦店推出特別限量Box Set。毛絨公仔單價199,套裝999。

 

 

 

然而,KAWS就是KAWS,發售情況依然火熱,網上炒價已經翻倍了,大家搶到了嗎?

 

 


 

感恩節,感謝大家的收看!祝大家都能原價搶到自己心愛的東西! Peace!

 

 

 
arrow
arrow

    edwina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